特别なOnly one




「我來了。」
「歡迎回來。」
聽見北斗的歡迎詞的冬馬露出有點困窘的開心表情:
「喔。」

說起來,冬馬平常不太常來北斗家,今天即使又去工作又去上學,忙得不可開交,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找理由來到北斗家,用上自從北斗交給他以來沒有用過幾次的高科技鑰匙開門--照著腦內排演過很多次的流程,冬馬現在應該要想辦法混到午夜十二點過關,但走進屋內,每一寸的空氣裡都是北斗熟悉而溫和的氣味,就像北斗在輕柔擁抱疲累的冬馬那樣,讓最近本來就撐得有點過頭的冬馬忍不住全身放鬆。
「先去洗澡吧,吃過了嗎?」
「吃過了。」
冬馬揉揉差點閉起來的眼睛,連忙把自己的東西擺到平常過來會放的地方,想著從浴室走出來就會好一點吧,卻沒想到熱水澡泡完,精神是補充過了沒錯,努力強壓著的疲憊感也相應的獲得解放,弄得冬馬披著濕毛巾就要找北斗算帳:
「為什麼在我的水裡放了泡澡劑啊?」
「誰叫冬馬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正在沙發上看著冬馬看不懂的外文雜誌的北斗笑出聲,把雜誌放到旁邊,伸手揉揉冬馬還會滴水的褐色頭髮:
「不是說要來我這裡休息嗎,那我當然要好好讓你放鬆好好睡一覺囉。」
「--。」
冬馬心虛的撇開眼睛,他的確是用這幾天工作太忙,希望可以睡在北斗家,明天可以直接去工作這種理由跟北斗說要借住的,但他才不只是因為這樣才過來的,他也知道北斗知道自己在瞄準著什麼,明明都知道了卻還這樣暗算自己,冬馬對此真是又生氣又藏不住那一點開心。
「過來坐下吧,我幫你吹頭髮。」
北斗拍拍身邊的座位,起身就要去拿吹風機。
「這種小事我自己可以來啦。」
抓住冬馬正要把他推回去的手,北斗笑得溫和又有一點點的示弱:
「我想多碰碰你。」
十七歲的純情少年僅僅用了零點五秒就被反壓在沙發上,剛剛那點示弱瞬間從北斗愉快的臉上退去:
「謝謝。」

北斗用的連吹風機都是特別的款式,即使吹風機就在耳邊,冬馬還是覺得這個聲音比起家裡的小好多,但吹出的熱氣與風量完全不輸給任何一台職業級吹風機,溫暖的熱風吹得冬馬忍不住點了好幾次頭。
「就算在這裡睡著也沒問題喔。」
北斗揉揉冬馬被吹得很鬆軟的頭髮:
「我會抱你去床上的。」
冬馬往自己大腿上捏了一把,抬眼看看時間,沒問題,只剩不到一小時了,等等滑個手機就能過關。
「我還不睏。」
「但早點睡比較好吧?」
「我不睏,真的,等等我還要複習功課跟明天上節目的劇本。」
「我可以幫上什麼忙嗎?」
冬馬不擅長說謊,他很高興北斗現在沒有看著他的臉,不然很快就會穿幫。
「北斗就做北斗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就算戀人現在就在自己身邊?」
北斗不知道什麼時候關了吹風機,把手放到冬馬肩膀上,附在冬馬的耳邊用冬馬會全身發癢的聲音笑著問,問得冬馬差點整個人跳起來。
「那、那一起做就行了吧?對劇本之類的!」
「好啊。」

然後冬馬就在十分鐘之後一邊說著我不睏我還可以對戲我真的沒有很睏之後睡著了。

北斗知道他為什麼要撐這麼久,畢竟他從冬馬進門的時候放在地上,卻因為緊張而不小心讓開口打開的背袋裡看見手工點心的禮盒,而且是兩盒不同包裝的,趁冬馬去洗澡,北斗還貼心的把它蓋回去--雖然很想跟冬馬的預定一樣好好的讓他在凌晨十二點第一個祝自己生日快樂,但冬馬累得都睡著了,他是不會希望冬馬熬夜的,所以他不會叫醒冬馬,可他會保留讓冬馬第一個跟自己說生日快樂的特權。
只要手機不開機就沒問題了。
北斗沒有多做猶豫,在午夜十二點前把手機關機並不忘調好鬧鐘,讓身邊的人在二月十四號當天不管要對他說任何話語,都會是絕對的第一順位。

晚安,還有,情人節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8-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04-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距離480min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