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的前奏




剛認識北斗的時候,冬馬幾乎沒有賴過床,都是掙扎一下就果斷起床,很少讓鬧鐘反覆播放,但他最近發現自己不再能那麼果斷的起床了。
看著眼前鬧鐘響了兩次還在跟自己一起躺在床上的戀人,冬馬記得對方以前比自己還早起床,準時程度極高,每次自己還在打呵欠,北斗已經在浴室抓頭髮,因為抓的時間花得太長,他們最後總是在差不多的時間走出浴室,一起去把睡得超級離譜的翔太弄醒。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都失去準時不賴床的好習慣呢?
也不是說都會一起賴著什麼的,沒有北斗在的話,冬馬還是能好好起床,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就是不想起床,即使北斗什麼也沒做,僅是躺在柔軟的羽絨枕上,用漂亮的藍眼睛問他早餐吃什麼好?
紅褐色的眼睛瞇起來,好像隨時又要睡回去的被摸摸臉。
冬馬不自覺的把眼睛瞇得更細,讓北斗順著他的身體曲線往下摸:
「你想吃什麼?」
「昨天看到你在備料了,我想吃豆腐放得比較多的味噌湯。」
「都看到了還問我。」
北斗好看的臉露出在其他地方看不見的慵懶笑容:
「我想聽你報菜單。」
冬馬頭上的呆毛不爭氣的出賣了冬馬對這句話很買帳,他移動臉頰的角度示意北斗照著他想要的地方摸,表情略顯複雜:
「都我決定真的可以嗎?」
「沒有什麼比冬馬你做的飯好吃。」
冬馬的表情像是在夢裡,而且是很美好的夢,他也知道這裡是現實,無論是對著自己說情話的北斗或者在這張只能搭載兩個人的舒適小船上發生的一切鬆散而溫暖都是真的,在離開床之前,他們都能像這樣繼續離彼此都只有一點點距離,近得隨時能擁抱,遠得剛剛好不會干擾到對方的手腳,隨時可以前進或後退,卻總沒有人想動。
「配菜也是往常那些而已。」
「都會很好吃吧,我可以在廚房做些什麼,讓我們能早點用餐嗎,隊長?」
「都可以吧。」
冬馬挪動自己的身體,並不意外的發現北斗也在挪動,他們輕輕讓嘴唇交疊,淺得不行的一個吻,卻長得讓鬧鐘響了一次延後提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8-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04-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距離480min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