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熊野ㄉㄉ生日快樂 (大聲)

各位小夥伴聖誕節快樂!!!
我的聖誕節跟日本人一樣是用來吃蛋糕的就是了 還有吃肯德G

※北冬正在交往

------------------------------------------------------------------------------------------


「冬馬?」
「再一下,再讓我趴一下。」
「要是你也睡著了,就沒人可以叫翔太起來,我會很困擾的。」
「你偶爾也試著自己叫他起來怎樣?」
說歸說,冬馬還是離開跟他感情很好的休息室桌面,走向live一結束就坦蕩投向地板懷抱的翔太身邊,用盡手段把他挖起來,雖然最後還是得兩人一起拖著他才能上北斗的車,但有意識的人還是比沒意識的好拖的。

「累死了。」
把翔太送回家,再度回到車上的冬馬,一關上車門就忍不住吐出這句話,獲得來自北斗的贊同微笑:
「今天真的很忙碌呢,畢竟是聖誕夜啊。」
「一年一次,給粉絲最棒的聖誕禮物,今年我們也做得很不錯!」
說起粉絲,不久前還累到下台就趴在休息室桌上的冬馬,茶色的眼睛又燃起火焰,手還握起拳頭。
「冬馬真的很熱情呢。」
北斗笑著發動引擎,聽見引擎聲音的冬馬隨即扣上安全帶。
「說起來今天的男粉絲比較多,怎麼回事啊?」
「天使君嗎?應該是被天使醬帶來的,畢竟聖誕節在日本就跟冬天的情人節沒有什麼差別啊。」
「也是、等等,情人節不是本來就在冬天嗎?」
「說得也是。」
說著北斗自己自顧自笑了起來,笑聲比平常低一點,冬馬聽著就忍不住想問,而他也真的問了:
「北斗,你是不是也很累?」
北斗瞥他一眼,嘴角有淺淺的一抹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要是我可以幫忙開車就好了……。」
因為翔太回去而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冬馬說著說著,頭上的呆毛明顯下垂,被北斗趁著等紅燈的時候伸手揉了一把:
「冬馬不是已經給天使醬跟天使君帶來最棒的聖誕夜了嗎?而且你也累了,這點事別在意。」
「今天是不是應該叫計程車才對?」
「就說別在意了。」
北斗看向冬馬,朝他彎著眼睛笑:
「是我想要至少在聖誕夜的最後要跟冬馬單獨過,今天才會自己開車的啊。」
路燈的街光映進北斗的眼睛裡,把北斗的水藍色眼睛映得像是有星子在裡面跳動。

是啊,我們是戀人啊。猛然想起這個事實的冬馬沒過多久就意識到,明明是聖誕夜,明天是聖誕節,但自己什麼也沒幫戀人準備,而且也來不及準備的現實。
「別在意。」
彷彿看穿此刻正低頭攢著手的冬馬在想什麼,北斗的聲音很溫和:
「畢竟能夠在這麼珍貴的日子,獨佔冬馬你一個晚上,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喔。」
冬馬一口氣沒喘上來,差點衝過去抓住北斗的領子大喊你當初不是這樣講的啊:
「你之前不是說是要讓我多睡一點才叫我去住你家的嗎?」最後人沒衝過去,但冬馬還是沒忍住的低聲朝北斗嘶吼,後者瞥見他即使在夜裡也紅得很明顯的臉,嘴角的笑幾乎就要變成笑聲:
「總的來說結果都是一樣的吧?」
「是、是沒錯啦。」
冬馬決定改把視線瞥向空蕩的街上。因為法規的關係,他們的表演時間一向不會拖得太晚,可今天路上的行人特別少,少得簡直像是午夜,冬馬不確定是因為天氣冷還是節日影響.也可能兩者都有--即使如此,滿街燦爛的燈光與紅綠紅綠的節日裝飾還是很好看的,冬馬尤其喜歡看賣吃的店家,他其實也趕在聖誕通告排到吐出來之前,跑去吃了幾家自己想吃的聖誕餐,但有些東西不在節日吃總是有點感覺不對,例如聖誕蛋糕,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他們是當紅偶像,為了粉絲得努力才行。

「睡著了嗎?」車裡安靜了好一段時間,開著車的北斗朝副駕駛座撐著不睡,好像在想什麼的人丟個問句。
「醒著啦。」還不打算睡的人很快回話。
「睡著也沒關係,到了我會叫你的。」
「一樣累一天,你在開車我在睡覺也太奸詐了吧?」
「真的沒關係的。」
「至少讓我陪你聊天當作報酬吧!」
這次北斗真的笑出來了,呼呼的一直笑,笑得冬馬難為情。
「那就麻煩你想一些話題囉。」
「欸?」
自己做的球被反丟回來,有點疲憊的冬馬慢上半拍才反應過來,雙手抱胸開始認真思考要講些什麼才好,講什麼才會讓北斗精神好一點?要找什麼話題才好,自己也有興趣的--。
「說起來聖誕蛋糕上總是會有很多草莓,北斗你不喜歡奇異果吧,草莓你覺得怎樣?」
「草莓嗎?還可以,冬馬呢?」
「我?我還蠻喜歡的,而且聖誕蛋糕常常都會有很多平常不會用的款式.像是年輪蛋糕,不在聖誕節就會很少見……」
冬馬十分詳盡的把蛋糕種類都念了一遍,念得北斗忍不住詢問:
「冬馬想吃聖誕蛋糕嗎?」
「這時候買不到了吧,讓我講講就好。」
「好啊。」
「我剛剛講到哪?喔,北斗你之前買來請大家吃的點心,那家的聖誕蛋糕很好看,還有上上次神谷先生他們帶來的試作品也很不錯,對了……」

說起料理,冬馬可以講的東西多到不行,還能越講越興奮,講得茶色的眼睛亮得像是頂級紅茶的茶湯,柔潤明亮,明亮得連路燈都比不過。
明明最開始是想著要讓北斗打起精神,要聊點他有興趣的話題的,冬馬卻在講了不知道多久之後才發現北斗簡直把他當廣播在聽,期間只有簡單回應就把話題丟回來而已、不過北斗的精神看起來變好了,既然目的達到了,就算不確定北斗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冬馬也不是很在意。

講到一個段落,冬馬停下來拿起水瓶喘口氣,而直到這時,他才注意到路上的景色跟平常有點不一樣:
「北斗,這路不對吧?」
「嗯?」
冬馬皺眉看向前方的景色:
「你平常不是都直線開嗎?」
「這是對的,別緊張。」
雖然有北斗掛保證,但冬馬還是忍不住左看右看,將街景對照腦中的記憶,擔心北斗是不是太累開錯路:
「可是你平常不是都直走嗎,我記得等等會看到橘色的大樓在右邊,你看那棟現在在左邊啊。」
「等等就知道了。」
「什麼?」
沒過多久,北斗就把車停在一條小巷附近,看起來應該是什麼店家的後門。
「北斗?」
冬馬困惑的看著正在解開安全帶的北斗,不確定自己的問句該用什麼開頭。
「幫我看一下車子。」
北斗對著冬馬拋了個單邊眨眼,拋得對這招免疫的冬馬滿頭問號。

北斗回到車上的時候,手上多了一個精美可愛的蛋糕盒子。
「等等回去一起吃。」
把蛋糕盒子塞到冬馬手上,北斗給了冬馬一個淘氣的笑:
「回家前要保護好它喔。」
「一個蛋糕而已,很輕鬆的啦。」
下意識的回答北斗的冬馬隔了幾秒才發現手上的盒子是他想吃的蛋糕店,震驚的想問北斗為什麼知道,難道是誤打誤撞嗎?但是是北斗欸?
「冬馬看了這間店的型錄很久嘛。」
北斗呼呼的笑起來:
「沒事的,沒用上藝人的特權喔,我還沒自報名字他們就說可以幫我留,先付訂金就可以。」
簡直像是摸透冬馬一樣,北斗一口氣把冬馬想要問跟可能會問的問題全都回答完畢。
「……喂,北斗。」
冬馬捧著盒子,努力忍耐不要現在就把它打開。
「什麼事?」
「你早就知道我想吃聖誕蛋糕對吧?」
「沒錯。」
北斗承認得太爽快,爽快到冬馬要吞口口水才有辦法繼續接下來的問句:
「那你剛剛幹嘛裝得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啊?」
「這個嘛。」
北斗說出的每一個字都帶著笑意:
「因為明明很累卻還是用全力跟我描述蛋糕,還努力想要表現自己沒有很想吃,只是講講而已的冬馬非常非常可愛嘛。」

而且還是為了讓開車的我不會寂寞,才盡力撐著不睡在說的,可愛得犯規啊,冬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8-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04-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距離480min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