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未開先猜過陣子就會忘記這裡存在的可能
在噗浪解決TAG的神祕問題之前,這邊還是暫時不會跟我本人有聯結的啦
應該說這邊無法找到我本人
但我相信想找的人還是會知道我是誰的 我沒鎖估狗也沒說不會在其他空間放連結啊
真的知道我是誰的應該也知道
沒放連結就只是純粹的、太羞恥了不敢放(告非
說起來我上一個塞滿論O文的BLOG也是啥都沒放卻被親友挖出來啊啊啊
總之這裡就是個羞恥到不行的小小的居住地
歡迎拍打餵食
因為很脆弱的關係,如果雷到看官您的話,拜託就右上角自動迴避吧
脆弱的玻璃心禁不起一再的敲打啊啊啊-------
說起來這也不是板規 我也沒設頭條
我想應對敲我玻璃心的人 就  刪除跟封鎖吧(?)

以上  真的會有人看到這裡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8-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

距離480mins 3

04-Night's darkness is a bag that bursts with the gold of the dawn